close


我不認識你
但因為你有著美麗的白毛 還有湛綠的眼睛
如果是我的寶貝 我會叫你白白∼
但可惜的是 你不是我的寶貝
見到你的時候 原本應該是純白的身軀
卻是泛黃的毛皮 無力的躺在籠子裡 努力的喘氣
美麗的眼睛 看不出來任何情緒
只有著痛苦 還有掙扎

美容師忙著照顧手上的動物
狗兒開心的搖著尾巴
人們互相交談

只有你 無力的躺在籠子裡 沒人注意到
急促的喘息 嘔吐
原本開心的我 驚訝的發現了你∼
美容師打給你的主人
“你的貓情況怪怪的 在喘還在吐喔∼是不是中暑?你先來帶他去看獸醫吧”
“是喔∼我早上就發現他怪怪的∼那可以先幫他剃毛嗎?”
“我們不能動他喔∼他的情況真的很糟”
遠在板橋的她 過來通化街 還要半個小時

“你要加油喔!!!要撐住!!!”
我在心裡替你加油∼∼

“還要半個小時”
“難道我們不能先送你去受醫院嗎?”
“不行∼”美容師無奈的說∼
”我們必須等到你的主人來到” 美容師無奈的說
“這主人對貓一點都不照顧” 美容師無奈的說
“很多人養都只是一時喜歡 貓髒到這樣才送來 平常一定都沒在顧” 美容師無奈的說

眼睛不敢離開籠子裡的你
喘息越來越大 你突然哀叫了幾聲
“撐住好不好∼等你主人來就可以送你去醫院了”
可是∼我卻看到你的喘息開始變小了
是沒呼吸了嗎?!?!
我緊張的告訴美容師
他跑來看你∼拍拍你的籠子沒反應
把你抱出來 你走了
柔軟的身軀 應該是要在愛你的主人身邊 纏綿的環繞他腿邊
而不是一動也不動的 倒在美容師的手中的
美麗的眼睛還是睜開著 我看不見痛苦跟掙扎
你在等什麼 在等你的主人嗎?
白色的液體從你的口鼻流出
我不忍心再看∼眼淚早已流出

美容師跟你的主人通過電話 把你送去了醫院
我在心裡想著
“加油∼活過來好不好∼如果你的主人不愛你∼那讓我來照顧你”
我的願望沒有成真
你真的走了∼肺部積水∼∼原因不明

白白∼
我不知道 你的主人是否給你足夠的愛
當你走的時候 是不是有遺憾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 我看不到你主人給你的愛
泛黃的毛皮 糾纏打結的毛團
明明早上帶你出來 就知道你的狀況不對了
卻還是把你丟在美容院 而且知道這一丟就會是6、7個小時
美容師已經告訴她你的情況不好了
為什麼她不會叫他們先送醫院

對不起 我很恨你的主人
我恨她養了你 卻連基本的關心都不給你
讓你在離開的時候 都是孤獨的
半個小時前說半小時到的她 還是要在半個多小時才會到
我很難過我救不了你
他們跟我說 教我不要難過
如果不是我 也許你會在離開好幾個小時後 才會被發現

我只能自我安慰 安慰自己
至少現在的你 是沒有痛苦的
開開心心的去當天使吧∼
下次再回來的時候 要找個愛你的主人喔
讓我看到因愛環繞而美麗的你
美麗的眼睛 告訴我的 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