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101∼十分俗氣∼即使每年的跨年煙火都上了全世界的新聞
我還是討厭101~俗氣的一柱擎天∼
一直到2007/01/14∼
感謝半價票優待的高鐵∼把我爸媽帶上了台北
(雖然他們一點都不是因為記得那週是我生日)
活力四射的爸爸∼提議去看101
為的是要拍照給他大陸的好朋友們看......
騎腳踏車上癮的他∼今年過年的行程是雲南腳踏車行
回來的目標是把英文學好∼以後再去國外騎腳踏車
現在最迷的是上網 MSN打字雖慢 但也能打字罵我怎麼老掛在網上 XD

我媽雖然一點都不想陪他騎腳踏車做苦行僧
不過也買了台女生的高級品∼陪他台南縣 高雄縣的跑

我的弟弟現在雖然胖的像神豬∼但是越來越像個男人了∼
會為將來打算∼雖然很摳可是會說要請我吃飯
變的比我成熟 又有兩隻愛貓

一切看來是多麼的完美~~~不需牽掛誰誰誰∼∼∼
大家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有目標的

只剩下我奶奶............
八十幾歲不識字裹小腳的老人................
無可避免的牽掛
擔心他一個人住 不知道會不會寂寞
即使他每天下樓就是一堆朋友
即使我爸中午每天陪他吃飯 我伯父每晚送飯 我叔叔假日就去陪他
擔心他那傳統婦女的個性 讓她有苦都往肚裡吞
可惜我的火爆脾氣無法安慰他
我一點也不懂粉飾太平 無法給老人家貼心的安慰
我只會跟他說叫他不要生悶氣
對誰生氣就發飆∼結果他只會對我發飆...............

我也不知道這篇的重點在哪
不過就是對家人無法放下的牽掛 又說不出口關懷
只是101現在在我眼中 不再俗不可耐
反而 充滿了親切感吧..........................
希望下次 是帶著奶奶去拍1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