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口仁義道德的人 其實才是禽獸



熊熊:我滿身肥肉 可是是大家心中的小天使喔


嘴裡說:都不是我願意的∼我都是無辜的∼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是他們硬加在我身上的∼
其實心底正貪婪的留著口水∼想著還能多要些什麼



熊熊:我都很誠實∼渴望∼熱烈∼一點都不隱瞞我愛吃的心喔

老想著陷害別人∼貪的無厭的人∼心裡才會有鬼的覺得別人老是要害他∼
會聽他的一面之詞而深信不移的∼也不過是另一群臭味相同的蠢蛋



熊熊:你看∼我天真善良又坦然面對自己的愛吃∼所以才會一直無憂無慮 睡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