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
大家好∼在大家看到這篇報導時
在我的身上 已經發生了一些無法挽救的變化
這有可能會發生在你身邊 任何一隻已經成年的公貓身上
所以 我不會埋怨
只是想讓關心我的鄉親們 知道我的近況



這張有經過些許的馬賽克處理 畢竟我還是個男子漢
像小菊花這種東西 我還是不想給人看的
我的岳母 不知道是那個神經有問題
認為我的小蛋蛋跟有毛的栗子一樣可愛
動不動就給我摸兩把

那天∼她帶著相機來到我跟哥哥的暫時居住所∼像天堂一樣的北鼻阿姨家
我還不知道怎麼了
只是覺得這兩個女人好奇怪
一直對著我的屁屁說話
我知道我很迷人
可是沒想到我的屁股跟我的頭一樣迷人
真是有點害羞



過沒多久
居然連哥哥也過來對我的屁股嘰嘰咕咕的
今天怎麼了??!
我的屁屁長嘴巴了嗎!??!



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
哥哥已經對我的屁屁嘰嘰咕咕完了
他又跑到我面前
親了親我
害我有點感動
因為這段時間 我們都一直有爭吵
為了誰比較MAN這種問題
他這樣跑到我的面前 對我親親 又跟我說要保重 他會想我
我好開心啊 當下就決定 以後再也不跟哥哥打架了



之後 我就被帶走了
等我醒來時 我的蛋蛋已經跟我說再見了
沒關係 我很看的開
因為一個男子漢並不需要有蛋蛋 才會讓人感到MAN
像我的岳母 她沒有蛋蛋 她還是很MAN啊
所以我還是很MAN的
只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越來越喜歡大家拍拍屁屁
越拍就越翹越高 越來越高.............

好了 我不說了 咱家要去睡了
上面睡的可是我可愛的女兒∼笨笨呢
睡飽吃 吃飽睡這是我的最高座右銘 比蛋蛋對我來說 還重要幾百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