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的小P喔∼
我看她根本就是壓抑自己發情的慾望,剛才我去廁所抓她出來,結果居然在廁所發情,後來我就抓著它的脖子,拍打屁股,發覺好像可以了,此時弟弟跟著也進來廁所,見我壓制住小P,就湊過來聞聞我們小P的屁股,這時我便暗自竊喜,想說快了,剛好體位都對,而且小P也不知道弟弟就在身邊,但還是不時的哈氣示威,可以想像一下一隻邊哈氣邊發情貓,這種樣子算是滿搞笑的∼∼

感覺上我好像是那個把無辜少女推入火坑的老鴇,心中不由得泛起一絲的愧疚感,隨即看到弟弟繼續親吻小P的小菊花,難道貓瞇也會搞前戲這一套嗎?希望小P能夠接受這樣的前戲,不過看她繼續低吟的樣子,好像不太吃這套,不過想想好像親錯洞了,接著也不由得擔心起來,第一次會不會就搞錯洞啊,如果搞錯話,我想小P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讓第二隻貓碰,之後的情景可能會是遇公貓殺公貓,遇爸爸殺老二八∼∼
真可怕,不敢再想下去了,那她一定會恨死我了,我已經是黑名單的第一順位了,再下去那還得了∼∼
幸好我的左手還有空,假設搞錯洞,那應該還來得及補救,左手給他巧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八,第一次嘛,出搥難免的拉∼
不過你也聞太久了八,到底OK了沒,要不要上阿,難道你不曉得小P的殺雞聲越來越大了嗎?她快要沒耐性了!難道你不知道快、很、準是把妹妹的三達德嗎?如果再拖下去,我可能會掃到颱風尾∼∼
隨著聲音越來越高昂,越來越覺得我的右手壓抑不住她的怒火了,搞不好待會我的右手會遭殃,突然覺得很後悔,怎麼沒把那條藍色護主浴巾帶在旁邊∼∼
「喂!弟弟,你可不可以幫我去拿那條毛巾?」
慘了!他又聽不懂∼∼心想到底聞夠了沒有!
靠!不是用鼻子拉,要用你的下面啦!!最好用鼻子能放進去拉!看小P的樣子很不喜歡口交∼∼
突然一翻身,她已經脫離我的掌控,揚長而去,邊走還邊哀嚎,靠!哪裡來的怪力阿?你媽瞇又沒給你喝蠻牛!還真像隔壁的王太太,大概都是悍婦俱樂部的,會不會是遺傳媽瞇的~~
這時想到一句俗語,「一個抓了狂的女生千萬不要惹」,我想這時應該要再加一句「一隻發了瘋的母貓也千萬不要搞」!
靠!都是你拉,白白浪費一次機會,還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還不快追,一個男人連被抓住的女人都搞不定的話,是很可恥的∼∼

哼!房間就這麼點大,看你能躲到哪裡去,妳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難道妳不知道長痛不如短痛嗎?
趕快拉,妳輕鬆,我們也輕鬆阿∼∼
不然這樣耗下去,大家都會很累的∼∼

嘿嘿!你以為躲到貓老大的後面,就有靠山了嗎?我就抓不到嗎?
難道妳不知道貓老大現在已經是隻紙老虎了,她自身都難保了,哪有空理妳∼∼
還是拿著藍色護主浴巾以策安全,減低損傷度∼∼被妳咬抓過太多次了,才不會那麼笨勒,魔高一尺,我道高一丈,哈哈∼∼怎樣,給我乖乖出來八∼∼

妳以為躲在牆角用「蛇形刁手」之哈氣式,我就怕妳嗎?
也別以為有張椅子擋著,就以為可以偏安一耦?賣肖想拉!
看我的「抓貓龍爪手」,給妳直搗黃龍拉∼∼
好小子!居然來個「翻雲覆雨」讓妳狼狽躲過,算妳厲害,沒想到妳還來個「凌波微步」迅速逃離現場,居然還會連續技!想跑!沒那麼容易!
一個箭步往書櫃處追擊,人家說瘦子跑得遠,我看是短腿跑得慢!不要以為攀岩走壁,踏床過箱的我就追不到,我就來個翻箱倒櫃,搶在書櫃之前,看我的「餓虎撲羊」∼∼嘿嘿!抓到了吧,給我乖乖就範,到底做還是不做?看妳一副咬牙切齒兼胡亂哀嚎的模樣,妳就省省力氣八!別叫了!叫再大聲也沒有人來救妳的啦,乖乖認命吧!
喂!我說弟弟阿,你在看戲嗎?別裝出一副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雖然你是我們遠從汐止帶出場的紅牌,好歹也要盡盡你的職責,怎麼好像都是我一個人在累,也不積極辦事,玩免錢的你還要挑嗎?至少我家小P比起許純美那種等級的高上很多八!!
奇怪,怎麼會有一股臭味,我哩勒,哪有這樣的,妳犯規!人家是斷尾求生,妳居然是ㄘㄨㄚ賽求生,妳怎麼老是在用這麼爛招呢?
我靠!我說弟弟阿,你也幫幫忙!你是太飢渴了嗎?雖然我也認為我家小P也堪稱美女,不過就算是美女放出來的屁也是臭的吧,難道妳以為美女拉出來的屎是甜的嗎?妳居然去舔地上的屎痕!!真被你打敗∼∼
你是精蟲衝腦還是賀爾蒙失調,請你來是要辦事不是舔東西的拉,看起來情況越來越不樂觀了,一隻發了瘋的貓大概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有種會受傷的感覺,我看算了好了,不過這般驕橫不教訓一下還是覺得不行,還是過去看一下情況再決定好了,原來妳又跑到貓老大的後面去了,幹嘛阿,變成兩隻同一個鼻孔出氣嗎?哈氣還會前後呼應啊,貓老大妳有夠大膽的,趕對我哈氣,我看妳是活的不耐煩了,要哈嗎,好,就讓你們哈個夠,我就把貓老大一把抓起來往小P那裡丟過去,哈哈,被打了八,女人青春就是本錢,還好妳夠肥,皮後不怕拉,多被打幾拳八,想跑!再給我過去,怕了八,我就說嘛∼惹龍惹虎就不要惹到瘋女人這句話套到貓瞇身上也通喔,看來小P已經是強弩之末了,看她喘嘻嘻的樣子,應該沒力了八,果然貓老大肥還是有肥的用處,打架還是胖子佔優勢,人家猛虎難敵猴群,我家是瘋婆難敵肥婆,哈哈,就趁勝追擊八,將小P給抓起來關到貓籠裡面關緊閉好了,叫她好好思過!
向前一撲,抓到了八,給我出來到籠子裡面去,別怪爸爸,誰叫妳發瘋了,為了避免災害擴大,就進去八,說時遲那時快,小P居然做出最後掙扎,使出了「大力金剛牙」加上「瘋婆胡亂抓」,真是很痛的回禮,流血了啦,天阿,真倒楣,預感成真的了拉,真討厭才一個早上就發生這麼多事,看來弟弟的求愛之路可能會走得很辛苦八,不過還是要為他加加油,至少他到現在還是沒有表現出放棄的樣子,時間還很多,我們就拭目以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