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長大 越覺得 過年 越沒感覺
通常是小孩子比較不重視過年的意義吧
可是我家奇怪的是 我比我家老的 都還 care 過年的感覺
今年 過年 是灰灰的
老的跑出去玩 小的也有人不在家
年夜飯的我 感冒 初一早餐也就缺席

坐在北上的火車

想著的是 八十好幾的老奶奶
老說我走了 她就空空的
眼睛酸酸的 心裡也空空的
只能當沒事的跟她說 想那麼多幹麻

老娘 笑的說 回來根本就只是找同學的
凶八八的回她 反正你也沒有想我
眼睛酸酸的 心裡更空了

為什麼
在你的面前 我有好多話想說 卻總是說不出來
這把年紀 動不動掉眼淚是很丟臉的
跟者你說捨不得 也無濟於事
電話裡 只能裝著若無其事
心裡的關心 卻都很難說出口

回家 好遠
什麼時候 可以 讓你知道我的關心 其實很近
妳 一點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