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一直很不好
大概是我這輩子活到現在 最不好的一段時間吧
我忍不住又開始自編自導自演了起來
如果真的生病了 我會怎麼辦???

1. 在確定結果前 我絕不跟我家人說 (即使 旁邊的朋友 都聽我在唉唉叫)
M學弟 對我不跟家人說 這件事 覺得很不能認同
他說 這樣 他們會不諒解我
可是 說了也只是猜測 又不是真的證實 何必讓他們擔心???

2. 萬一真的生病了 我能做什麼??? (說這個問題 都被人笑想太多~~)
可是 我是很認真的在想的
雖然常常嘴巴上在喊 我討厭作實驗
可是 骨子裡 我還滿喜歡的
有些夢想 都建築在這上面 我真的要放棄嗎???
我想做的好多事 我要做的很多事
我愛的人 跟 愛我的人 我要怎麼面對
老實說 我不敢想~~~

3. 如果沒生病
那沒什麼好說的!!!
大家等我請吃飯 我會每天過的像個健康寶寶
不再隨便刷健康卡了~~~

以上 都是一時的胡言亂語
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