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六開始
不知道為何原因 左後方的牙齒 突然痛到不行
害我晚上睡也睡不好 白天吃也吃不好
(雖然吃不好 不過該吃的是一樣也沒少)
撐到星期三 終於受不了去看牙醫了
結果 發現 是智齒橫長 結果壓迫到前面的牙齒
慘的是 這顆智齒上還有骨頭
所以 要拔的話
要先把肉掀開
接者把骨頭削掉
最後 才能把智齒分三段拿起來
我的老天~~這實在是太血腥了~~~
我抱著最後一線希望 轉過來對我帥帥的牙醫笑了笑
說~~ 那臉應該會變小囉~~~

我的牙醫說~~不!應該會腫的像豬頭一樣!!!

呵呵 呵呵 ~~ (請想像小丸子的三條線吧)
連我最後一絲絲能鼓勵自己的希望 都被他打破
實在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就讓我痛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