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分鐘熱度 為什麼不好?!?
至少 會對很多事有興趣
而勇於嘗試 不會畏縮不前

至少可以說 我會一些些的畫畫
一些些的編織 一些些的陶藝

至少 可以說 我曾經當過服務生 煮過咖啡 做過家教 還有當過老師

羽球會一點 桌球會一點 雖然打不好 不過我喜歡∼∼

人生可不可以也是3分鐘熱度??
一起來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就像小時候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
我還是有好多事想做
即使現在老天爺很好心的指引了我一條明路
我還是忍不住會想繞到小路上去看看

不管結果是什麼∼
至少我做過∼∼不會有遺憾∼∼

不過 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