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我共患難兩年的兄弟 走了~~
兩年之中 我所有的快樂與傷悲
他都分享
(不論是出於自願 或是 非自願)

停車場中 互道再見

這次 是真的說再見

以後 在我身邊坐的 不再是你
不會再有人 可以在實驗室 一起擺濫
肚子餓了 不能喲呼著
就一起去買東西吃
也沒有人可以陪小姐練球了

真的很感謝 這兩年中有你的陪伴
多少夜晚
就是只有我們在實驗室迎接日出
實驗室的辛酸 也只有你能了解
(好吧~~還有每次抽Maxi~都可以ㄠ你~~)

好多好多兩年的回憶都是在實驗室
而一切都有你

就像第一天看到你時說的
”真高興能有同學”
兩年後的今天 還是要說
”喂~真高興有你~”

今天早上 到了實驗室 望著你的座位
已經全變了樣 (學姊的手腳很快~~)
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我真的告別了 碩士兩年的生活了~
因為你的離開~

不過 還好啦!!!
我一定會很快調適過來的~~
加油!!!
你也是喔!!!
Bod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