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下星期的presentation
坐在電腦前一個下午了

(你問我早上在幹嘛? 好~告訴你~除了吃早餐 上網看新聞 我還跑去敦南誠品 看了個展覽~ ”萬分之一的世界”)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之前一直憤憤不平的在想~
為什麼別人可以只要作實驗就夠了
可是我卻要很可憐的每個星期準備英文報告
結果都沒辦法作實驗
DATA出不來 怎麼出PAPER 怎麼申請學校?

可是這個下午 坐在電腦前時
突然念頭一轉 覺得~老天爺對我真好
因為以前的補習班老師頗看好我 加上自己的表現欲也是”蠻不弱”的
所以之前一直很想在畢業之後 去補習班兼職教生化
可是又卡在怕這樣實驗室的工作會顧不來 所以 一直不敢再想

可愛的老天爺 卻讓我可以滿足我的表現欲 兼練習英文 另外 還外加多唸書的機會 這還不包括認識自己領域之外的大老以及比國科會好的薪水在內
所以 我可以在實驗室理直氣壯的唸書
嗯~不錯!!!

老天爺~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我會珍惜 加 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