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天翻地覆 時常是吃完早餐才睡覺

雖然這樣 可是忙的很開心 因為是有目的的在做實驗

也討論了很多新的ideas 要大家一起分工合作

可是 這份心情 卻因為一個討厭鬼 受到影響

我真的很不懂 搶別人的東西很開心嗎???

滿嘴謊話 爲什麼都不會臉紅???

嘴裡都說不是我願意 都是人家硬要 (還是要說 嘴裡說不要 身體可誠實的很?!?)

你XX的 真不要 別人能硬來嗎?!?!

雖然整件事跟我沒關 可是看到討厭鬼 就心情一整個受影響

這樣很不好

所以 我要這邊發洩一下

然後 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對於討厭鬼 當成蟑螂一樣 避而遠之

我不敢打你 怕弄髒我的手  至少 我可以遠離你吧

去XX的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