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268.JPG

1. 恭喜李伯可以開始準備畢業口試了~很高興NCBI上有一篇是我們三個共同的paper :)

2. 原本想說可以稍稍鬼混一下 再來準備自己的東西~美國 泰國 南投都想好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老闆注意到我的東西了~這當然是好事~可是我還是秉持著相同的信念~在我們LAB~做不被注意的題目~是快樂的題目~

    現在我跟老闆的關係~大概就像是突然中樂透的夫妻(這樣的比喻好像太怪) ~他是沖昏頭~我是想繼續我的步伐~

    我不知道結果到底會怎樣~不過可以預見的是~接下來一定是不斷的爭吵 我的MSN一定會充滿髒話~

         想到真是逼唉~不過還是要維持樂觀的心態~因為只要他有想丟~又不影響我first的地位~理性的想~我當然要開心囉

    不過還是一整個逼唉的感覺~提心吊膽的說....................

3. 果然有壓力是胖不了的~本來放鬆時~XS的褲子跟包肉粽一樣~現在又回來了~哼哼~開心又難過啊 ...................

4. This i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