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沒印象~小的時候有看過海王子這部卡通耶~
這真的是我小時候的卡通嗎?
可是如果沒看過 爲什麼我會記得這名字 還有像北海小英雄這類的卡通名稱呢??

反正~這也不是回憶童年的文章

這明明就是一篇遊記啊 XD

這個遊記是開始於老闆不在家 大家都休假的暑假

本來大家要一起去蘭嶼 不過人多難辦事~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加上是七月 又有點介意去玩水

所以去了太平山



可是 太平山上沒有摩天輪 XD

我們最後還是跑去了蘭雨節 頭城的海邊

看到一群小孩 抱著一隻不想出海的殺人鯨 努力的勸他出海

這群貼心的小孩 知道阿姨很想玩

還借我玩




所以 ~ 我就變成了 海王子 啦  !!!!

跳躍吧~~我的小鯨~~~~~~~



傷害大家的眼睛~~拍謝~~拍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