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網update笨笨跟豬豬的近況了
兩隻小貓現在在活潑又好動
可愛的模樣 讓人看到就想一口咬下去
看到新聞台上還寫著每天update 真是汗顏

原先是因為實驗室有所變動 所以沒辦法每天上網更新
接著是得到消息 四月底就要交qualify的abstrate了
加上四月中要seminar 所以忙到沒空上網po文章
每天只能用MSN改暱稱來寫日記
自私的霸佔著與小貓相處的快樂
讓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失望了

原先發生的鳥事 跟最近發生的大事相比 變得微不足道 所以也就不再多言了
身邊一個好朋友最愛的人突然發現得到糖尿病 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
一堆併發症的結果是 現在根本找不到主因是什麼
所以還在觀察期 需要靠他的意志力抵抗病魔
看到sweet girl突然消瘦 真的很不捨
但是也從她的眼裡看到堅強
跟爸爸當時車禍住院時 媽媽的眼神一樣
即使擔心害怕 還是要相信 他一定會好起來
不能在他的面前出現脆弱的一面

對病人來說 這也是很難接受的事
一向健康 突然之間卻在病床上 無法動彈
只能接受醫生的擺佈 結果好或是不好 完全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不管是病人還是我們 都只能裝作堅強 沒有脆弱的權力
記得爸爸剛出院的時候 對於顏面神經半邊麻痺的結果 十分消沈
可是對我們而言 想到他昏迷了一個星期 醫生說如果醒不過來 就要有永遠不醒的心理準備而言
這已經不再重要了 不管是顏面神經受損 還是他意志消沈都沒關係 至少醒過來了
不過 不論在那個階段 那都是令人難受的低迷氣氛
今年過年前回家 幫媽媽整理的時候
一邊碎碎念爸爸的壞習慣的時候∼(不管用不用的到的東西 都要放在自己的王椅旁邊)
發現在他一堆的信件裡 有一封是我寫的 根本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寫信給他的
打開來才發現 原來是那時為了鼓勵他寫的信
即使過了九年了 當時的眼眶還是又紅起來了
這段路畢竟是走過來了 看著現在神采奕奕的爸爸 算了 你要怎麼樣都可以

學長開車突然飄移了起來 結果是車頭毀 幸好人沒事
幸好 能用錢解決的事 都不是大事 幸好人沒事
打到這裡 還是覺得手腳無力 ∼∼∼

人真的好脆弱 發生什麼都不是可以預料的
在乎實驗室裡買Hofer 或是 Biored 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愛耍屌屁 愛耍心機 跟這種人計較 好像也不是那麼要緊的事了

我想跟sweet girl說:加油 我知道你很堅強 你一直是個溫暖的小太陽
雖然跟你不常見面 但是每次見到你 你都讓我感到溫暖的感覺
你一定也可以照亮你愛的人的 我們都在你旁邊 需要任何幫忙 儘管說一聲

我想跟sweet girl的honey說: 加油 雖然跟你說話的次數不多 但是感覺得出來 你很寶貝sweet girl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們都在為你加油打氣!!!

我想跟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說: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在看完的時候 替sweet girl的honey禱告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我們需要信心 需要信念 ”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的時候 全世界都會起而繼之的幫助他”
給個微笑 給個擁抱給你在乎的人吧∼

我們需要些溫暖 照耀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