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走 慢慢走
這不是分離 只是短暫的出遊

不要流淚 給我微笑
我看到的 已經足夠

眼淚還是會流 但是要笑笑的抹掉
生命就是繼往開來
肚子裡的小生命 有著父親的祝福
他會開開心心的長大
有著大家的祝福

不要哭
我也難過 可是天堂就在你抬頭望的地方
當你抬頭的時候 事實上他正俯瞰著你

好友的父親過世了 昨天知道的消息
回到家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也跟著掉下來
或許是因為在我的記憶中
她爸爸和藹的叫著我的聲音仍迴盪腦中
也許是因為我也想著這是人生必經的一課
我沒辦法安慰 這只能慢慢的好
我只希望 這一課不要太早來上
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