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個朋友跟我說
他去他男朋友家吃飯 竟然被說~沒~家~~教~~~
好個一句~沒家教~~啊
我再怎麼想 也想不出 一個窈窕淑女 到底是做了什麼事
能讓對方父母說出這種話???

難道吃相 太難看???
要女生吃東西到難看 也實在不容易吧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有女生吃東西可以從頭 呼嚕 到底的
這朋友 也絕非非洲來的
所以不可能在人家家裡露出一付餓死鬼狀啊

進門不懂打招呼??
不會啊~這麼久的朋友了 我肯定她不是啞巴 會~說~~話

穿著不得體???
ㄟ~~這也不太可能吧?
暴露如我者 尚知去男友家 須衣著整齊
以不露為最高原則
無袖? 不行!!
低胸? 不行!!!
細肩帶?!?! 你簡直就是白目 才會問出這種話嘛!!!
大小腿 因本人沒本錢露 所以不予討論
可她是向來批評我太露的 所以也不可能自己穿的像檳榔西施的到人家家裡去啊

抖腳 放屁 挖鼻孔???
一般正常人都不可能作 除非她中邪
不過 我想這應該也不可能吧

我絞盡腦汁 想破了頭 也想不出來

結果到底是為什麼呢????

答案揭曉~~~
1. 吃飯沒幫忙端菜
2. 吃完飯沒幫忙洗碗
3. 問這樣吃夠不夠時 回答說~不~夠~~~

ㄟ~BUT!!!
1.2.
是大嬸您自己叫人家坐下不要幫忙的啊 如果是做樣子客氣的話 也別叫人家作在最裡面嘛 這樣怎麼起來幫您呢???
再說依據 這可是第一次去您家 以客人的身分 八字都還沒一撇 就得當 阿信了嗎??

3.
這個 我無法置評 因為如果是我 我是打死餓死都 會說夠了的
寧可事後再去外面補個2碗滷肉飯 也絕不開口說不夠
這是我個人
可是 您是再挑 趙飛燕 嗎??
選個比較不會吃的 以後娶進來比較省錢???

我實在不太能理解 這3見識如何可以被講成 沒家教???
家教原來是從這裡看的~~

回過來 在說說他們家~
這就讓我十分之好奇了
這家到底教小孩是多有家教
結果問了第一個問題 就被我打回票了
~吃飯很~大~~聲~~

大嬸啊~
一不是家財萬貫
二不是名聲顯赫
三兒子也不是很搶手

您挑人 人還挑你ㄌㄟ

在刮別人的鬍子之前 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圖: ㄟ~這位小朋友
雙腿要拼攏喔~~ 不然 很沒家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