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獅子王
就會想到高中時 坐在李安最愛的今日戲院裡
聽到震撼的開場音樂 配上非洲草原上的日出
還有一大片的紅鶴 飛過的場景



去NY看百老匯時 一直希望可以看到這齣
本來還發下豪語 每日一齣
不過最後也只有第一天看了歌劇魅影
不過這次有機會在台灣看到
當然不會放過

早在一開始知道開始賣票時 就急著買
 

最便宜的票  XD

沒辦法~~現在還是窮學生啊   


能親臨現場 感受那音樂的震撼 對我來說 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不像某人~~買了四千多塊的票~因為特區賣完了 XD)

所以 我去啦

我看的是第二場 也許是因為這樣 人多嗎

不知道~不過那天真的是人山人海



我拍的時候 人還沒完全進場完畢
所以稀稀疏疏的~但是 很高~~很高~~~~
跟新莊體育場怎麼差了那麼多啊
我爬到腳軟 因為很高又很抖
很怕一不小心滾了下去 就成了新聞的焦點了 XD




關於內容 看過獅子王卡通版的 就知道了 所以也不用說太多
一開始還有大象進場呢

音樂很讚  演員還會故意用中文製造笑料~~科科

只可惜坐太高 看不清楚演員的裝扮 (畢竟這還是一齣講排場的戲)

邊看邊緬懷過去

我以前喜歡獅子王是因為獅子很帥



你看~很帥吧



所以一下子變成真人演的時候~有點不太適應



當然劇情還是很吸引人的~記得以前看到木法沙死掉的時候 辛巴說~HELP~Somebody~Anybody時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次也是 .....................

Anyway~~就是好看

希望以後再有機會看到時 我是坐在特區第一排 讓長頸鹿敬禮的
現在 就先委屈點 在家坐特區
看我家的小獅子王就好了



有感受到這小母獅的獅吼功嗎??




謝謝大家 ~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