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狗 我沒有血統的偏見
基本上 只要是可愛的狗狗 我都喜歡
何謂可愛?
最最重要的 就是 "見人就笑"
有些狗狗 你只要跟他打個招呼
接著就會看到 一隻搖著尾巴的"店小二"
咧著笑臉 用舌頭當毛巾 開始招呼你了

如果搭配上 短短的腿
以及肥肥的身體
注意喔!!! 這種肥肥的身體 一定要是由脂肪 以及 長毛所組成 這樣才完美

如果能集合以上的條件
我一律稱他為"大毛"
大毛 在路上很常看見
每次只要看到
我就會忍不住 蹲下來 希望能得到他的欽睞
實在搞不懂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呢!?!?
一直在研究 要如何才能從小狗時期 區分出他是否長大會變成大毛
因為 我真的好喜歡大毛喔∼∼

p.s. 這隻叫 小毛∼∼
也不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