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毛在稻草人裡說 在異鄉的日子裡 努力扮演親善大使 卻發現結果是不被人當一回事
某台長說 跟畜生說人話 結果還不如直接用罵的 牠會比較懂你要說什麼
我過了二十幾年的光陰 發現~這真是 至理名言啊!!!

社會確實是不公平的
鬼混的學生 靠著小聰明照樣可以PASS
也沒人會跟你說 成績好的人出社會就會百戰百勝
總有些人 狗屎運特好

怎樣?!? 就有些人天生衰~
運氣 永遠比人差 所以要加倍比人努力 才能得到報酬

怎樣?!?! 就有些人肚裡沒貨 但嘴燦蓮花
不過 能靠嘴吃飯 也是一門大本事

怎樣?!?! 就有些人 波大無腦 鳥大但腦裡都鳥屎
沒關係啊 賣笑 牛郎也都可以啊
這社會固然是笑貧不笑娼 但自食其力 做的高興 沒人可以管你怎樣

但我最肚濫的就是 沒三小路用 又愛GGYY者
二十幾年歲月裡 遇到這種人的次數 10隻手指數的出來
但每遇到一次 心裡都會幹剿到死
然後脆弱的心靈也跟著越來越強壯
感謝你們 讓我成長茁壯

僅以這篇文章 獻給我幼稚園大班到現在的好朋友
對啦!對啦!
就你啦!!! 這麼久的朋友 別人想假替都不行的~~
我是相信人性本善啦!
不過 一定有些隱性的GY基因 是後天induce起來的
阿我們這種GY基因都不表現的人喔
只能從失敗中求成長 越挫越勇
最後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就是
~您老師ㄌㄟ 要欺負人 也不先撒拋尿 照照鏡子
敢惹上我 要你吃不完大便還帶著走!!!

好啦!我也只能在這叫叫
畢竟 我也還在進化階段 希望完全變態的那天快點到
加油 加油
對於那些八婆 不用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