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這種鳥地方
好吃的東西時十隻指頭數 絕對數不完
還記得三年前剛來時 為了尋找好吃紅豆餅
我找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還是找不到
後來 在我放棄許久以後
才在火車鐵軌旁 找到了~流淚紅豆餅~~
因為好吃到讓我流淚

這是一年前找到的

想不到
現在就要為它寫紀念文了

好吃紅豆餅
發現於民國92年約5月 消失於93年5月
中間一年時間 造福了無數位在南港區 苦於無好吃紅豆餅的苦難人民們
老闆娘親切大方
曾有買10個還多送我一個 讓我拿在手上吃的美好回憶
經過2個星期的煎熬
於今日確定 它真的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
雞鴨嘈雜 人聲鼎沸 獨不見紅豆餅攤位香味瀰漫
佇立於人群之中 只見一張紅紙貼"租"
眼淚 強忍著不流出
輕聲在心裡說~~
再見 好吃紅豆餅 我會想你的 謝謝你給我一年美好的回憶與感動
芋頭 蘿蔔絲 還有芝麻 跟親愛的奶油
希望 有機會能再看到你們
再~~~見~~~~~~~
再~~~見~~~~~~~
你們要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