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蛋!!打了一半居然給我回上一頁
害我又要重打

最近的心情就像吃芭樂便秘 又像吃香蕉加冰水般的"ㄆㄞ八豆"
反正就是滿肚子大便啦~~~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就是因為剩不到兩星期啦!!!
儘管大家都跟我心理教育說~~阿~~很簡單啦~~真的!!你考完就知道了!!
可是問題是~~阿~~就還沒考完ㄇㄟ~~
我已經陷入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了
每天 彰化(髒話)朗朗上口
照一天三餐外加茶點來~~實在太不符合我淑女的模樣了~~
可~我沒辦法啊!!!
這罵髒話的感覺就像恩恩一樣的愉悅~~
除了擔心筆試~
好吧!我也很擔心口試
畢竟 在實驗室呆太久了 我已經失去裝淑女的本事了
每天在唸書就在想 想當年那
靦腆又帶有熱誠 的笑容~~
渴望又不失大體 的眼神~~
輕聲但又可顯出自信的聲音~~
沒了~~全都沒了~~~
現在 只剩下"黃臉阿匹婆"一個~~
不管!!!現在都趕鴨子上架到一半了
說什麼也要撐下去啦!!
加油!!
現在的心情就像便秘蹲廁所
就努力給他撐下去!!!
考完~就會舒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