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死期快到了
所以 不得不硬著頭皮 去找我大老闆
也就是再我心深處 一直很哈~不!!!是很尊敬的院長大人~~
希望他能賜我一道"免死金牌"
猶記大概一個月不到之前上大meet的報告
只心虛的記得 院長說~~data太醜啦~~
(是他說的嗎?!?! 搞不清楚~因為太多人說啦!!!)
這次去找他 半個小時的時間 就聽他侃侃而談的說著當年唸博士班的事
如何從purify RNA polymerase開始
花了半年 好不容易要purify完成
可以開始做functional assay了
卻沒想到 管子破掉 一切又要從來
我的老天∼∼汗顏之極啊!!
換作是我
不用半年 可能一個月就血特 馬克都來了
沒啦∼∼只是跟敬愛的人講話
心裡就很爽
即使他說的可能都是場面話
還是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