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下午的行程~就是坐叮噹車(cable car)囉!!

舊金山的叮噹車總共有三條路線~買了CityPass的我 歐巴桑的個性當然是要每條都一定要坐到的啦!!!

所以今天下午排的行程就是California street 到貴族山上 參觀XXX大教堂

IMG_1065.JPG 

舊金山真的是一個很陡峭的城市~坐在叮噹車上~看到斜坡陡峭的梯度~
真的很高興我不是走斜坡的那個人 XD

旋轉對象 IMG_1038.JPG

(這個人並不是走斜坡到絕望的哀求老天~而是發現我在拍照 所以在比YA~~)

 

即使回來已經這麼久了~對於舊金山的冷風刺骨 卻還是記憶猶新

X~這哪裡叫夏天?!?! 這個溫度明明就是冬天的溫度!!!

可怕的是 每一陣風都像是要吹到骨頭裡一樣的刺冷!!!

走在路上的FU 就是不斷的用打顫的牙齒 邊笑邊咒罵這鬼天氣

不過即使是這樣 還是要美美的拍下美麗的教堂

旋轉對象 IMG_1056.JPG

真的是把行李裡所有的衣服都穿上去了!!!!

可是唯一的感想還是"好冷"~~可以進到室內不要出來嗎???

所以進到教堂內之後~~感動到一點都不想出來

只想在裡面繼續感受那份溫暖跟寧靜...................

旋轉對象 IMG_1044.JPG

就想安祥的睡去~~不要在出去吹冷風了........................................................

不過教堂是禁止遊民的 Orz.....所以還是得出去

 

天暗的很慢~大概是晚上八九點 才開始漸漸天暗

隨著太陽的下山  更是明顯的感受的到舊金山的冷

吹在頭上 好像就要把你頭頂所有的溫度帶走一般~

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頭髮太少了  所以都沒有保溫效果

回到熱鬧的Union square附近 我只想喝碗熱熱的湯

畢竟是窮學生~出來玩總是希望能省點錢~

所以想比照紐約之行 省錢撇步一 辦理:超市大採購

畢竟餐廳吃飯總是比較貴的消費~~如果可以找到超市買生鮮食品或是DELI買熟食回旅館吃

都會是比較經濟的選擇

可是詭異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找對地方

Union squre附近居然都沒什麼像樣的超市~

感覺生鮮食品在我們找的超市裡都不是主要販賣的東西

也找不到Deli可以買熱食

更可悪的是~旅館也不提供熱開水!!!!

什麼鬼啊!!!!我只是想要喝一碗熱湯而已耶!!!

因為一碗熱湯的渴望~~~

開啟了連續五天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