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7.JPG

我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完成一個遊記 XD

為了找一碗能撫慰我身心的熱湯~

在冷冷寒風中 我們走遍了Union square四處~

詭異的是 好像大家都不太需要這一項食品 畢竟這是舊金山的夏天啊

第一餐總是比較保守 找些可以接受的食物 又可以讓我溫暖的

終於 讓我們找到了相鄰的兩間印度餐廳 一間有湯 一間沒湯

好!!!就是有湯的那間了!!!!

(水杯裡還是加了冰塊的水 Orz.....)

(看著當時臉上的小紅點 真是太感動現在我的臉上一點都沒有 只剩一堆青春痘了 XD)

IMG_1072.JPG 

胡亂的點了些食物

到也是吃的非常開心

因為都是熱的啊 ~~~~~~~~~~~~

餐廳招待薄脆餅

IMG_1071.JPG 

前菜 炸過的麵皮裡包了豆類跟肉 (想到名稱再補上)

IMG_1075.JPG 

主菜 忘記什麼肉的咖哩 跟我最愛的印度拉餅

IMG_1079.JPG 

吃飽打包外帶 回去睡覺去!!!!

(下一篇 不知何年何月才會生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