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迷上了”鬥魚”
不是真的魚喔!
是電視劇的鬥魚~
之前實驗室的學長 很迷很迷
迷到可能星期天晚上還會趕回家看完電視再回來做實驗
還會被我們嘲笑~阿又要去看”鬥雞眼”了喔?!?!
沒想到 在某一個星期天的晚上 百般無聊的在八樓看了一集後
我~居然也迷上了!!!
誇張的是 當時 進了三次廣告 三次我都掉了眼淚~~
後來跟人講 每個人都很好奇
到底是怎樣的劇情~能讓我這個男人婆 掉了三次眼淚?!?!

於似乎 我認真的描述當時的劇情
就是~
A男跟A女是男女朋友
但是A男不小心跟B女有了一腿
B女看到A男為了A女難過
白目的去找A女 請他們別再吵架了!!!
B女:小燕姐 余大哥真的很愛你 請你們別再吵架了好嗎?!!
A女知道A男跟B女有一腿 傷心的去自殺
結果被B男發現了送去醫院急救
B男是A男的好兄弟 喜歡了A女很久 但都只是默默陪在她身邊
這次受不了了~就狠狠揍了A男
並大聲的說出~這一次我要帶小燕子走~我很喜歡她!而且從來沒有輸給你過!!
(只要看過鬥魚的 對這句台詞一定不陌生啦~~)

好了!!對的!!!這種芭樂的劇情 確實賺了我很多的眼淚~~
她的主題曲”不公平” 每次都會有一幕
清純女主角用水汪汪的眼睛 說~我很喜歡你 求求你不要再把我推開了 好嗎~~

沒事~~只是在挑戰完”陶美惠”與”檳榔西施”之後
我居然 在這個角色的扮演上 跌了好大一跤
實在心有不甘啊!!!
最近要在 ”無辜眼神” 神韻上 努力踹摩
希望~能成功克服 這困難度高達99% 的角色扮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