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不懂 怎麼跟人虛偽的相處
所以 在熟人面前 可能會
~耍白痴的 像個笨蛋
~沒氣質的像個男人婆
~兇八八的據理力爭

可是 一在討厭鬼的面前 就會手足無措
即使自己有理 還是會氣到不知道如何回應
結果 都是在人面前 給人踐踏
可是 人後 想想 才想到~對喔! 你娘卡好勒! 明明就是你不對啊!!!
氣的半死 沒處發洩 肚濫到極點 也只能跟XXX或是其他好朋友發洩
阿結果呢?? 我還是吃虧當吃飯啊!!!

昨天花了一下午 幫忙把LAB的冰箱及公用BENCH清乾淨
並且經過大部分的人同意 訂出規矩 東西亂丟就罰錢啦!!沒好說的!!!
今天一早來 就看到老闆的門又關上了
跟學弟說~該不會有人覺得 我定的規矩是針對他吧
結果 哈哈 門一開 果然就是來問我公用BENCH罰錢的事
亨~~
這次 腦袋清清楚楚 一項一項說回去
不過 滿肚子大便的我 真的不爽到了極點
就當著老闆的面 笑笑的跟他說~你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呢?
(o.s.心裡想的是 你這個死娘們 有種是不會直接說喔?)

好吧 其實也沒怎樣
只是 對我而言 能說出那句話 就是很大的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lu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